每日经济新闻

    天虹股份:与腾讯持续在零售业务数字化、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9: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与腾讯战略合作进行的如何?后续有引进战略投资者计划吗?

    天虹股份(002419.SZ)3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天虹与腾讯持续在零售业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同时积极探索零售业务前沿技术应用,进一步推动公司向深度数字化迈进,保持领先优势,并由子公司灵智数科进行技术输出,助力行业的发展进步。 公司会根据发展需要,引进战略投资者。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天虹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募REITs渐行渐近!深交所公募REITs系统正式上线启用,基金经理忙备考

    下一篇

    中消协点名春节档“电影票价暴涨” :无异于杀鸡取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