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银机电:天银星际不涉及北斗卫星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6: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2020年)》,其中显示,2020年,中国航天应用继续取得重要进展,在轨运行应用卫星数量超过300颗。公司之前回复说天银星际提供的星敏在轨运行卫星140颗,是不是意味着在轨运行的卫星中,公司提供的星敏市占率尚不足50%?

    天银机电(300342.SZ)3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蓝皮书显示的在轨卫星包括北斗卫星在内的各种轨道卫星,天银星际不涉及北斗卫星业务。目前尚未有第三方机构对国内星敏产品的市场份额进行调研统计,无确切数据说明天银星际的星敏产品市场占有率情况。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强力新材:四位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约2652万股

    下一篇

    得克萨斯州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电力合作社向休斯顿联邦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