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持有这3类居留许可的人员被暂缓赴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6:3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发布关于持工作、私人、团聚类居留许可人员赴华事项的补充通知。

    全文如下: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随着南半球秋冬季逐渐来临,各国防疫工作仍面临巨大挑战。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压力,现特别提醒持有效中国工作、私人、团聚类居留许可人员,如非紧急、人道主义等特殊必要情况,近期避免赴华。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请拟从南非搭乘航班赴华的持上述3类有效居留许可的南非公民及在南第三国人员暂缓赴华。如有紧急、人道主义等原因确需赴华的,请按照领区划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与所在领区的中国使领馆提交申请。得到使领馆确认同意后,再购买机票、进行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未得到使领馆确认的,将不予审发健康码,亦不可乘坐赴华航班。

    二、以上要求不适用于中国公民,以及近期申请并获得紧急、人道主义签证的外国公民。除持上述3类居留许可人员外,中方2020年3月26日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仍然有效。

    三、驻南非使馆再次提醒大家“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确保人身健康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河磁体:银河集团尚未减持,减持时间过半

    下一篇

    巨力索具:控股股东巨力集团解除质押169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