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凭借《无依之地》,宋丹丹继女赵婷获得第78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2:22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1日,第7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纽约两个会场举行,由于疫情,今年金球奖采取了虚拟颁奖方式。宋丹丹继女赵婷凭借《无依之地》获得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导演奖,她也成为金球奖首位中国最佳导演。在感言中,赵婷引用了《无依之地》中的一段话,大意是“同情心能够掀开所有隔阂,让我们走到一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光科技:公司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不能用于新冠检测,目前医院采购是用于微量元素检测

    下一篇

    武汉弘芯现场招牌已撤 有分包商称:新股东筹划复工,但不一定做半导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