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董明珠回应高层元老辞职:任何人不能为企业服务,必须走人

    2021-02-28 10:47

    近期,格力电器重要高管接连辞职引起外界关注。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全国两会召开前接受媒体采访,董明珠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一定是以企业为中心。任何人不能为企业服务,甚至破坏性的,必须走人,没什么商量。”此外,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是一定要做,必须做。特别是在未来是一个智能家的时候,如果不能完整地控制它是不行的。”(证券时报)

     
     
     

    上一篇

    顶尖投资人"擒牛"复盘:做减法,买定离手,熬住寂寞

    下一篇

    下周关注丨2月PMI数据将公布,这些投资机会最靠谱】 【重磅新闻】①2月PMI数据将公布根据2021年国家统计局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2月28日,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月度报告将公布。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3%,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4%,较上月回落3.3个百分点,连续11个月位于临界点以上。②一批新规将施行2020年12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刑法修正案(十一),并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修正案强化对控股股东、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