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影星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我是中国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19:1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环球网27日报道,据多家港媒消息,香港影星吴孟达因肝癌于仁安医院逝世,终年70岁。据港媒27日稍早前报道,吴孟达情况今日突然转为危殆,并陷入昏迷状态,转入ICU留医,医生后通知他的家人到医院与他见面。

    媒体报道称,吴孟达昔日好拍档周星驰表示:“刚刚已经得知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时我还无法接受。”

    此外,香港影星任达华发文悼念:“1988年,和达哥一起拍电影特警屠龙,他的表演方式和敬业,影响了我们很多人,也为香港电影留下值得纪念的一笔。我们怀念他,达哥,一路走好。”

    值得一提的是,吴孟达个人微博的最新动态要追溯到2019年8月16日,他转载了央视的一条“我是护旗手”的微博,并留言:“我是中国人”。该微博留言高达4.3万,点赞17.4万,转发接近1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环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绿色周报|50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 国中水务旗下公司拒不改正 超标排放被罚近400万元

    下一篇

    重整旗鼓顺应周期,这个细分领域正处“涨声”之中——钱瞻研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