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环境减负,魅族18系列官宣:不送充电器了!官网充电器售价139元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13:46

    每经编辑 胡玲

    2月27日,魅族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文称,多一个不必要的充电器,地球环保便多一份压力。魅族18系列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为环境减负。​​​​

    据魅族官网显示,魅族已经推出了最高65W的三口充电器,官网售价139元,以及27W的无线快充产品,官网售价169元。


    此前已有多家手机厂商宣布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去年12月26日,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在小米11产品包装中将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响应科技环保号召。

    去年10月,苹果发布全新的iPhone 12系列,该系列不配送充电器和耳机。

    12月初,三星向巴西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显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三款设备均不附带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魅族科技、小米手机、每经APP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航数据洞察|运力动态:南航运力投放维持高位,国航新引进5架飞机

    下一篇

    民航数据洞察|货运解析:国内航线货邮运输量疫情以来首现正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