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你妈妈挣多少钱?”中学老师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停职

    2021-02-27 11:06

    据澎湃新闻,2月25日,有网友爆料天津一中学老师训话中歧视学生:“你妈妈挣多少钱哪?别怪我瞧不起你,某同学妈妈一年挣的比你妈妈50年挣的都多。”

    在这段音频中,女老师说以往送到我班里的学生,家长都是当官的,要不就是家里条件特别好的。

    “你妈妈一个月挣多少钱啊?别怪我瞧不起你,我告诉你,XXX的妈妈一年挣的钱比你妈50年挣得都多。”

    “津南教育动态”微信公号2月26日发布情况通报。

    2021年2月25日,网传天津津南区教师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有不当言论。区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对网传情况开展核查。目前,该教师已被停职。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沸点视频,26日,一张疑似当事老师在班级群里的截图显示,该老师称“第一想到的是这个孩子,老师向你道歉。你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我不会找你。我依旧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教育,你们不努力,就会不如你的父母,就会阶层下移。”对此该班级一名学生的家属证实,该网传截图属实。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任正非:未来是云时代,华为也要转向云战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警方回应

    下一篇

    卖出一单却有637条好评?一网店自刷好评被重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