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政法委评李诞带货女性内衣:内核是倨傲 本质是猥琐

    2021-02-27 09:50

    近日,脱口秀演员李诞发微博为女性内衣品牌Ubras带货,并配文:一个让女性轻松躺赢职场的装备。同日,内衣品牌方发布致歉声明,李诞转发。此前,网红品牌茶颜悦色、全棉时代都曾因物化、丑化女性的广告,被舆论声讨。对于频频出现的“翻车”事故,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表如下评论。
    第一,从来没有什么“躺赢”的妄想,只有阴暗者的瞎想。这些个动机不良的广告,内核是倨傲,本质是猥琐。第二,玩笑不能乱开,公序良俗不容试探。对社会秩序的考量不可缺,对公序良俗的敬畏不能忘,否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第三,净化广告,法律监管不会袖手旁观。要想让以身试法的营销、以耻牟利的广告偃旗息鼓,不能仅靠网友朴素的正义感,法律和监管也要双管齐下、铁腕出击,施以硬性约束,用牙齿扼住低俗营销的蝇营狗苟,使越界者有所忌惮、不敢胡作非为,方是正解。(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上一篇

    法国确诊病例达371万 多个城市正式实施周末“封城”

    下一篇

    每经10点丨中央政法委评李诞带货女性内衣:内核是倨傲,本质是猥琐;陈薇说做疫苗的理想是要非注射非冷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