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动轨迹公布!河北沧州急寻与密接者接触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08:44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沧州运河区政府官网26日消息,沧州运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通告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赵某某属于运河区居民,目前赵某某身体状况正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公布其行动轨迹。如有人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赵某某有过接触,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通告全文如下:

    2021年2月25日14:56,接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一例境外返济新冠肺炎病例的同车厢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涉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赵某某属于我辖区居民,随即对其进行集中隔离并完成流行病学调查,目前赵某某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以下为赵某某的行动轨迹:

    2月21日搭乘G112次列车由济南西至沧州西,约13:07到达,下车后步行至沧州西站公交车站,搭乘31路公交车至陶庄子站下车,步行回家,到家时间约14时,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

    2月21日17时40分在陶庄子路口的公交车站搭乘31路公交车至河北银行站下车,到达时间约18时,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

    2月21日21时30分左右在浮阳大道天然居美食城附近乘坐出租车到陶庄子路口下车(微信付款时间22时19分),步行回到家中,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

    2021年2月22日9点进入候车大厅,9点46分搭乘G355次13车04F由沧州西前往滕州东,候车与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

    2021年2月24日陶庄子路口搭乘出租车(微信付款时间17时20分)到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体检中心,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赵某某有过接触,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运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小时疫情值班电话:0317-3022672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2月26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

    下一篇

    比特币持续反弹,较稍早低位回升近2500美元,现报47432.38美元/枚,涨幅2.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