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斯达:控股股东吴丰礼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728.9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8:44

    每经AI快讯,拓斯达(SZ 300607,收盘价:39.36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吴丰礼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完成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吴丰礼先生已披露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吴丰礼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74%,期间减持公司股份728.97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拓斯达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拓斯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丰礼,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EMBA,中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拓斯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69.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8.8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拓斯达进行调研;
    3. 拓斯达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0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49%,拓斯达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黄金:2020年度净利润约2.25亿元,同比增加40.84%

    下一篇

    喜报!中际旭创:2020年度净利润约8.49亿元,同比增加6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