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设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7:42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6日,深交所向中设股份(SZ 002883,收盘价:12.1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2月18日,针对“你公司披露《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悉地工程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曾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被否。请你公司补充披露标的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时间,IPO被否的原因及整改情况,相关财务数据及经营情况与IPO申报时相比是否发生重大变动及原因,以及对本次重组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和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3月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设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陈凤军,男,58岁,同济大学道路与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MBA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浩物股份:全资子公司为下属公司申请4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下一篇

    海默科技: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目前正在履行国资审批程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