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壕环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0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6:58

    每经AI快讯,天壕环境(SZ 300332,收盘价:4.65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华盛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保德县海通燃气供应有限责任公司66%股份,为保德海通的控股股东。公司拟为保德海通向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申请的1000万元一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授信期限为1年,资金用于天然气采购。本次提供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余额为67312.4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80%;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公司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1535.8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45%。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壕环境的主营业务为燃气行业、节能环保行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14%、16.65%、14.21%。

    天壕环境的董事长是陈作涛,男,51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天壕环境的总经理是温雷筠,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山西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助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壕环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天壕环境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0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海源:上银瑞金-吴国继拟减持不超520万股

    下一篇

    长江健康: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解除质押6300万股,再质押63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