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跌!道指遭560点暴击,#特斯拉跌入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6:47

    当地时间25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盘中升破1.60%关口,这是2020年2月以来的首次,华尔街分析人士指出,高国债收益率在惊吓股票市场。

    美债收益率飙升,导致投资者急于抛售科技股等风险资产,美国三大股指出现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下跌。其中下跌最显著的,美股“牛市女皇”、ARK投资管理首席投资官伍德(Catherine D. Wood)的最爱:比特币和特斯拉遭双杀。特斯拉较本月上旬的高位已跌去20%以上。

    每经编辑 郑得锐    

     

     

    当地时间25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盘中升破1.60%关口,这是2020年2月以来的首次,华尔街分析人士指出,高国债收益率在惊吓股票市场。美债收益率飙升,导致投资者急于抛售科技股等风险资产,美国三大股指出现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下跌。其中下跌最显著的,美股“牛市女皇”、ARK投资管理首席投资官伍德(Catherine D. Wood)的最爱:比特币和特斯拉遭双杀。特斯拉较本月上旬的高位已跌去20%以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发拉比:林若文减持420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华鑫股份:公司及下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36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