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斯迪克:股东合信、峻银尚未减持,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6:07

    每经AI快讯,斯迪克(SZ 300806,收盘价:52.13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合信、峻银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信、峻银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已过半,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合信、峻银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斯迪克的主营业务为橡胶与塑料制品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4.97%。

    斯迪克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金闯,男,42岁,汉族,中国国籍,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斯迪克进行调研;
    2. 斯迪克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68%,斯迪克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财富:2020年度净利润约47.80亿元,同比增加161.00%

    下一篇

    路通视信:股东仇一兵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约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