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叙利亚东部遭到空袭,美官员:对相关武装组织进行报复

    2021-02-26 14:32

    据央视新闻,25日,美国国防部说,美军当天对位于叙利亚东部的民兵组织目标发动空袭,称该民兵组织是伊朗支持的。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具体损失情况也不清楚。据报道,美国国防部方面称,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命令下,美军25号空袭了位于叙利亚东部阿布卡迈勒附近的民兵组织的一处基础设施目标,摧毁该民兵组织使用的多处设施。美国防部称,该民兵组织受到伊朗方面的支持。这次空袭是对包括近期美军和多国联军人员在伊拉克遭到袭击的回应。据报道,美军这次空袭的地点邻近伊拉克,并没有波及伊拉克。有匿名美国官员称,美国此次空袭范围有限,目的要对相关武装组织进行报复,同时不希望局势进一步升级。

    上一篇

    山西高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致1死5伤

    下一篇

    齐翔腾达:公司投资建设的莱州港低温储罐项目由于前期莱州港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导致前期已做的各项工作都需要重新提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