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街舞正式成奥运会比赛项目!邓亚萍再“喊话”王一博:参加奥运会,记得来和我取取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4:4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央视网消息,街舞正式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比赛项目。日前奥运冠军亚萍在接受采访时,点赞了一博街舞实力,并“话”称:“一博好好练,争取参加奥运!”

    最后亚萍还表示,年轻人多面发展是应有的状态, 期待年轻艺人跨界体育圈的精彩表现! ​

    随后,邓亚萍还在微博上转发表示:“一博意下如何?去奥运之前记得来和我取取经,咱们河南的去了都要拿冠军哦。


    据中国新闻网,去年底,国际奥委会正式同意将霹雳舞、攀岩、滑板和冲浪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强调,奥运会比赛项目的设置优先考虑在年轻人中特别流行的体育运动,并考虑到体育运动的城市化因素。他说,相关计划将推动巴黎奥运会更适合“后疫情世界”。

    此次被列入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霹雳舞备受关注。霹雳舞在上世纪70年代起源于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区,被认为是一种以个人风格为主、体育性质较强的街舞种类。

    2018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已经引入了霹雳舞比赛项目。根据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2019年的报告,约有上百万人参与霹雳舞运动,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主席肖恩·泰形容,国际奥委会的相关决定对全世界所有舞蹈者来说都是历史性的时刻。根据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2019年的报告,约有上百万人参与霹雳舞运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网、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齐翔腾达:目前公司顺酐装置产能为20万吨/年

    下一篇

    神剑股份:公司目前产能对NPG的需求为9万吨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