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科前生物买入评级:20年业绩大幅增长,盈利水平进一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09:3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2月26日发布研报称,w c科前生物(688526.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下游存栏持续回升,公司核心产品大幅增长;2)毛利率回升、费用率改善,公司利润率水平进一步提升;3)乘养殖规模化和疫苗市场化东风,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风险提示: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疫情的风险;产品竞争逐步加大的风险;共同实际控制人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维持欣旺达推荐评级:募资加码3C电池,确定性成长机会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晶晨股份买入评级:四季度创单季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