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叙东部地区遭到空袭;有色板块早盘大跌;美国防部:美国目前80%的针头和注射器来自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0: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内蒙古3名正厅、1名副厅级领导干部同日被查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月26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国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原巡视员白继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原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整点投资|指数低位震荡,有色板块退潮

    周五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随后低位震荡。截至9时50分,沪指跌1.8%左右报352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跌超2%。盘面上,有色板块全面退潮,5G产业链盘中拉升走强,农机、景点旅游等板块表现相对强势。白酒板块早盘再度杀跌,随后快速反弹,板块指数跌幅缩小至1%以内,但山西汾酒、泸州老窖等仍跌超3%。

    3丨张为任上海市副市长

    据看看新闻,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天(26日)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张为为上海市副市长。

    4丨美国防部:美国目前80%的针头和注射器来自中国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就国防部新冠肺炎疫情响应措施举办听证会,美国国防部负责采办事宜的代理副助理国防部长卡明斯在会议上证实称,美国目前80%的针头和注射器都是从中国进口的,国防部协助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将这些医疗用品运输到美国以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卡明斯表示,国防部正利用《国防生产法》和《经济法》加大对针头和注射器的生产投资,以解决医疗用品供应不足、只能依赖进口的问题。参议员里德特别指出,他很惊讶美国80%的针头和注射器是来自中国,并询问美国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国内供应。

    5丨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叙东部地区遭到空袭

    据央视新闻,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当地时间2月25日深夜至26日0时左右,位于叙利亚东部叙伊边境地区的阿布卡迈勒口岸附近遭到多次空袭。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5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下令向在叙利亚的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空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社部:2020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186万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篇

    养老保险费今年还会降吗?人社部明确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