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上海:到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车辆中纯电汽车占比超50%;地产股上演涨停潮,万科A封板;中国5G基站约占全球七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1: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上海:到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车辆中纯电汽车占比超50%

    上海市最新出台的《上海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中要求,到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车辆中纯电汽车占比超过50%。公交汽车、巡游出租车、党政机关公务车辆、中心城区载货汽车、邮政用车全面使用新能源汽车,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环卫车辆新能源汽车占比超过80%,网约出租车新能源汽车占比超过50%。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总量突破1万辆。(界面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地产股上演涨停潮 万科A封板

    2月25日讯,万科A拉升封板,成交额近46亿元。荣安地产、嘉凯城、金科股份等十余股涨停。中信证券此前发布研报表示,公募对地产的配置仓位有提升空间,地产板块低估值,高股息率,具备吸引力。

    3丨春节假期国内游出游合计2.56亿人次 旅游收入3011亿

    春节假期七天,全国国内出游合计2.56亿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5.3%;实现国内游收入3011亿,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8.6%。(@文旅之声)

    4丨中国5G基站约占全球七成 终端连接数超过两个亿

    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3-25日在上海举行。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在会上表示:“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71.8万个,约占全球的70%,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已覆盖全国所有地市,5G终端连接数超过两个亿,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较4G用户高出50%。”刘烈宏表示,基础电信企业在5G网络建设领域的累计投资已经超过2600亿,并在全国30个省份开展5G行业应用试点,实施项目覆盖能源、医疗、交通、教育、文旅等10余个行业。(央视新闻)

    5丨中国国航向英国卫报送达律师函:要求卫报道歉

    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一架波音客机的引擎在空中爆炸,波音飞机的安全问题再次引发广泛关注。在此之际,英国《卫报》在报道另一起波音飞机事故时,却配了一张国航的同类机型图片。就此,中国国际航空24日发表声明称,英国《卫报》在报道其他航空公司发生零件掉落事故时,错误配发带有国航标识的同类机型图片,对我公司形象造成负面影响。国航与英国《卫报》进行了严正交涉,对其失实报道、不负责任行为表示强烈不满,要求其立即更正不实内容并正式公开道歉。国航目前已向对方送达律师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维持华新水泥买入评级:业绩同比下滑,未来弹性可期

    下一篇

    国金证券维持奇安信买入评级:产品竞争力提升,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