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l 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0:2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Wind统计显示,截至2月23日,今年以来共有331家上市公司被基金公司重点调研,其中调研次数最多的是爱美客,被调研103次;新宙邦、伊之密等化工、机械行业公司也分别调研70、57次居前。

    从基金公司重点关注的行业看来,化工(化肥与农用化工、基础化工、特种化工)、电子(电子设备和仪器、电子元件、电子制造服务、消费电子产品)、机械(工业机械、建筑机械与重型卡车)等行业被调研次数最多,分别达到50、49、34次,此外,钢铁、铝、金属非金属等有色板块也被基金公司调研多次,但像是此前备受关注的食品饮料、新能源产业链等公司则很少出现在调研目录当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泰坦科技买入评级:全年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双核驱动”战略打造核心增长点

    下一篇

    春节假期国内游出游合计2.56亿人次 旅游收入3011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