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济民制药:双鸽集团补充质押1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19:05

    每经AI快讯,济民制药(SH 603222,收盘价:11.4元)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双鸽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将其持有公司的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对其原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因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2月10日连续三日股价低于原股票质押约定条款),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济民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行业、医疗服务行业、医药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85%、25.36%、2.94%。

    济民制药的董事长是李丽莎,女,43岁,中国国籍,硕士。 济民制药的总经理是田云飞,男,41岁,中国国籍,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攻占爸妈朋友圈 互联网使用时长居第一 当短视频由娱乐方式变成生活方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园城黄金:近3个交易日上涨32.81%,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亮眼!中微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约4.92亿元,同比增加161.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