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撒文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常推进当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1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首先祝贺你被评为金牌董秘,同时郑总荣膺“2020年最佳上市董事长”。公司于2021年2月4日发布公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签订三方监管协”的公告,请问公司增发价格和对象有没有确定?如果已经确定,希望能于次日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而不是拖延,否则违反了上市公司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有损公司和郑董事长的最佳上市董事长形象。希望金牌董秘回复,再次表示祝贺和感谢

    凯撒文化(002425.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常推进当中,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定增后续进展情况也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 杜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网评货拉拉事件:安全不到位,亲人两行泪,货拉拉事件敲响安全警钟

    下一篇

    DIW研究所:今年年初德国经济可能萎缩1.5%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