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金山办公推荐评级,2020业绩快报点评:业绩高速增长,企业级市场值得期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09:44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2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山办公(688111.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4持续高速成长,费用投入放缓及投资收益致利润大增;2)云办公需求旺盛,B、C两端业务不断发力;3)长期成长逻辑清晰,企业级市场空间广阔。风险提示:用户数量增长不及预期;软件正版化推进不及预期;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攻占爸妈朋友圈 互联网使用时长居第一 当短视频由娱乐方式变成生活方式…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稀土永磁板块走弱,29只个股下跌,盛和资源下跌8.75%

    下一篇

    网红减肥咖啡,含违规药物!成本8元卖29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