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得州一辆载有石油的火车与货车相撞引发爆炸,火车13节车厢脱轨,5节车厢起火,现场升起巨大火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07:30

    每经编辑 胡玲

    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消息,当地时间2月23日,一辆载有石油的火车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郊外与一拖挂大型货车发生碰撞,并引发剧烈爆炸。

    事故中,火车有13节车厢脱轨,其中5节车厢携带汽油并起火,铁轨附近至少有一所房屋被烧毁。

    视频显示,事故现场升起巨大火球,浓烟滚滚。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当地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在当日6时45分左右,位于得州米拉姆姆县的卡梅隆市内。这辆载有石油的火车当时与一辆18轮大型拖挂货车发生碰撞,随后车上化学物品引发巨大爆炸。

    在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立即将事故发生地封锁,并标记为强危险地区。与此同时,执法部门也通知附近居民迅速撤离,并远离附近高速公路。

    据警方介绍称,火车与大货车司机已经成功逃脱,暂无生命危险,但具体伤亡数字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目前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当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公私募机构看多做多,仓位升至阶段高点

    下一篇

    超标5倍!时隔两年,日本福岛再次捕获“辐射鱼”,近海海域石斑鱼去年产量仅3吨,不足该海域总产量的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