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男一女在三里屯相拥欲跳楼?北京警方通报:系3人撬锁进入楼顶打卡拍照,全部行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07:2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针对网传视频“一男一女相拥站在三里屯某楼顶欲跳楼”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2月23日晚间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实,实为2021年2月12日16时许,胡某轩(男,19岁)、朱某怡(女,20岁)、谢某誉(男,21岁)三人撬锁进入三里屯地区某楼楼顶“打卡”拍照,引发楼下大量人员围观,造成现场秩序混乱。警方经依法调查取证,于2月13日对3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就在今明两天,20万个中签机会来了!成都将派发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吃饭、逛街、网购都能用

    下一篇

    公私募机构看多做多,仓位升至阶段高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