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鲍威尔: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存在;美股跌幅收窄,科技股回升;自披露购买比特币至今,特斯拉市值已蒸发215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00:0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存在

    据CNBC,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夏季经济反弹之后,经济增长势头大幅放缓;如果债券购买速度有任何变化,美联储会提早很多来明确传达信息;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存在。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跌幅继续收窄 科技股普遍回升

    美股跌幅收窄,截至发稿,纳指跌1.15%,道指跌0.22%,标普500指数跌0.38%。

    大型科技股跌幅收窄,英伟达、Paypal跌3.4%,特斯拉跌2.7%,苹果跌2.2%,台积电、阿里巴巴跌2%。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4640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6点。成交量310.69亿美元,较周一减少19.26亿美元。

    3丨自特斯拉在2月8日披露其购买比特币至今,特斯拉市值已蒸发2150亿美元

    每经AI快讯,自特斯拉在2月8日披露其在比特币的投资至今,特斯拉股票市值已蒸发2150亿美元。目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身价回落至全球第三位,位居杰夫·贝佐斯、伯纳德·阿诺特之后。

    4丨中国援助埃及的首批新冠疫苗运抵开罗

    据新华社,中国援助埃及的首批新冠疫苗23日凌晨运抵开罗,援助阿盟秘书处的新冠疫苗也同机抵达。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与埃及卫生部副部长瓦埃勒·萨伊在开罗国际机场共同举行了疫苗交接仪式。

    5丨福州发中小学生减负通知:小学一二年级一律不留书面家庭作业

    据中国之声,2月23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减负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小学1-2年级一律不留书面家庭作业,3-6年级书面家庭作业量控制在1小时以内,初中各年级不超过1.5小时。另外寒暑假开学后,不组织针对学生假期学习情况的各类检查考试,不硬性要求每位学生在假期全面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

    6丨2月23日重要新闻回顾


    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53城环比上涨,深圳二手房领涨全国

    国资委:央企已划转1.21万亿元国资充实社保基金

    “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

    “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山东公布栖霞金矿事故调查处理结果,45名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短线走高,股价回升至700美元上方,现跌1.9%

    下一篇

    最新出炉!去年壕赚1575亿,139家证券公司127家盈利,更多重磅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