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光科技被新三板公司质疑泄露商业机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3:1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梁枭    

    聚光科技(300203,SZ)与其参股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安谱实验(832021,OC)之间的爱恨纠葛依然在持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2月23日),安谱实验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拟就相关疑问向聚光科技发出询问。在安谱实验看来,聚光科技有泄露其商业机密以及扶持其竞争对手的嫌疑。

    聚光科技曾通过收购成为安谱实验控股股东,但双方结合后的日子并不平静。安谱实验创始人团队与聚光科技曾几次发生争端。2020年12月,聚光科技宣布转让所持安谱实验部分股权,从而主动让出控制权。目前来看,上市公司此举并未平息争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鲍威尔讲话后,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反弹,道指跌0.59%

    下一篇

    聚光科技遭质疑泄露商业机密 是否仍控股新三板公司安谱实验说法不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