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益电子: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28

    每经AI快讯,生益电子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生益电子。股票扩位简称为生益电子。股票代码为688183。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8.32亿股。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约为1.66亿股。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约为1.10亿股。本次上市的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约为7.22亿股。战略投资者在首次公开发行中获得配售的股票数量为4990.92万股,为东莞市东证宏德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科技创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伟华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投资有限公司获配股份数量。

    2020年半年报显示,生益电子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板、网络设备板、计算机/服务器板、其他板、工控和医疗板,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58%、37.29%、10.75%、3.27%、2.96%。

    生益电子的董事长是邓春华,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师。 生益电子的总经理是张恭敬,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欣资源:约1.21亿股限售股3月1日解禁,占总股本5.48%

    下一篇

    数小时内市值蒸发137亿美元!巴西石油巨头CEO遭总统撤职,公司股价暴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