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可蓝:部分股东、董事、监事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76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28

    每经AI快讯,艾可蓝(SZ 300816,收盘价:73.39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广发信德、股东池州南鑫、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ZHU QING(朱庆)先生及监事会主席朱弢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约41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4%),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11.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公司股东池州南鑫商务咨询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约34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6%),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董事ZHU QING(朱庆)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90万股,监事会主席朱弢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6.45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艾可蓝的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5%、1.55%。

    艾可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刘屹,男,43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建行将采用“二手房成交参考价”作为按揭贷款依据,2月23日起开始执行

    下一篇

    天奈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1.09亿元,同比下降1.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