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奈科技:聘岳帮贤为副总经理,分管工艺工程、设备开发制造和工程基建等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22

    天奈科技(SH 688116,收盘价:65.97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 事会同意聘任岳帮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工艺工程、设备开发制造和工程基建等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 期届满之日止。

    岳帮贤:男,中国国籍,汉族,1964 年 12 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无境外居 留权。1984 年 9 月至 1988 年 6 月就读于南京大学,获得低温物理专业学士学位。 1988 年 7 月至 2005 年 1 月就职于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公司,担任氮肥厂 副总工程师;2005 年 2 月至 2011 年 1 月就职于常州高博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担 任粉末厂总工程师;2011 年 2 月至今就职于天奈科技,担任工程技术高级总监。

    2019年年报显示,天奈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3C电子锂电池、储能锂电池、非锂电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92%、24.45%、0.54%、0.5%。

    天奈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郑涛,男,54岁,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获得物理学硕士学位,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

    周二,抱团白马股的下跌,只能说是稍微喘了口气,但还是不容乐观,因为反弹的力度很弱。另一方面,周期股的上涨也仍在继续,热点从资源类个股,传导到了航空、轮胎、物流等领域。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春节之后,机构的排兵布阵仍在发生明显的改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奈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18日,天奈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生制药新药进展

    下一篇

    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总量连续跨越重要关口 2020年逆势增长凸显中国经济强大韧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