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南网架: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2.71亿元,同比增加1.2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05

    每经AI快讯,东南网架(SZ 002135,收盘价:6.7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71亿元,同比增长1.25%;营业收入约为92.56亿元,同比增长3.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南网架的主营业务为建筑钢结构行业、化纤行业、其他、工程总承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71%、22.75%、5.18%、4.36%。

    东南网架的董事长是郭明明,男,5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东南网架的总经理是徐春祥,男,5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中国钢结构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浙江省钢结构协会会长。

    周二,抱团白马股的下跌,只能说是稍微喘了口气,但还是不容乐观,因为反弹的力度很弱。另一方面,周期股的上涨也仍在继续,热点从资源类个股,传导到了航空、轮胎、物流等领域。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春节之后,机构的排兵布阵仍在发生明显的改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南网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0.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南网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颖电子:西藏信托拟受让公司5.3%股份

    下一篇

    中装建设:股东陈一减持计划到期,累计减持约163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