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UBS Group AG增持中国软件国际股份约207.6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7:08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2月17日,UBS Group AG增持中国软件国际(HK 0354,最新价:9.05港元)股份约207.60万股。在此次增持后,UBS Group AG持有中国软件国际的股份占比从9.94%增加为10.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必优:股东嘉宜和减持约7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下一篇

    利好!棕榈股份: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5.0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