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美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拜登、哈里斯在白宫默哀;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之妻因涉嫌贩毒在美国被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08: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美新冠死亡超50万,拜登、哈里斯携配偶在白宫默哀

    每经AI快讯,据环球网,美国新冠死亡超过50万例之际,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刚刚消息,美国拜登及其夫人、副总统哈里斯及其丈夫在白宫为逝者默哀。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纳指跌超2%,特斯拉跌超8%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涨0.09%,标普500指数跌0.77%,纳指跌2.46%。科技股普遍下挫,特斯拉跌超8%,AMD跌逾4%,高通跌超3%,苹果、微软、亚马逊均跌逾2%。能源、航空、贵金属板块表现较好,科尔戴伦矿业涨超15%,美国航空涨超9%,夏威夷航空涨超7%。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哔哩哔哩跌超10%,京东、蔚来跌近8%,小鹏汽车跌超7%,理想汽车跌逾6%,阿里巴巴、爱奇艺跌超3%;名创优品、携程网涨逾2%。

    3丨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深化新三板改革,支持北京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据北京日报,昨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就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并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参加。易会满指出,积极支持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两区”建设,是资本市场的重要责任。证监会将积极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市金融改革发展。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新三板改革,引导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集聚,支持北京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4丨美众院预算委员会投票决定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BudgetCommittee)以19票赞成1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决定推进美国总统拜登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提交众议院进行表决。法案随后还将在参议院讨论,预计将面临更大的党派挑战和更繁琐的程序。

    5丨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之妻因涉嫌贩毒在美国被捕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2日,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的妻子——艾玛·克洛耐尔(Emma Coronel)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因涉嫌贩毒的罪名被逮捕。根据美国方面公布的消息,艾玛·克洛耐尔现年31岁,她于22日在华盛顿特区外的杜勒斯机场被捕。美国司法部将指控艾玛·克洛耐尔一系列的涉嫌贩毒罪名,包括涉嫌非法携带1公斤以上的海洛因、5公斤以上的可卡因等毒品进入美国国境。

    6丨泰国批准紧急使用中国新冠疫苗,总理将第一个接种

    每经AI快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中国科兴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当日生效。据泰媒此前报道,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育总理将第一个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这是巴育亲自跟他说的。据悉,首批科兴疫苗将于24日运抵泰国,巴育已表示会亲自接机。(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郑煤机买入评级:沧海遗珠,渐显光芒

    下一篇

    “蹦极”行情,耶伦一席话,比特币闪崩10000美元!暴跌后又猛涨,一天37万人爆仓,245亿灰飞烟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