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隔夜美国科技股重挫,特斯拉跌超8%,能源、航空股大涨,这只中概股盘中暴涨2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06:5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2月23日,美股收盘,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涨0.09%,标普500指数跌0.77%,纳指跌2.46%。

    整体而言,美股市场共有15只个股涨幅超过20%。其中,瑞图生态收盘上涨98.31%,排名第一,盘中最高上涨210.17%至3.66美元/股。

    图片来源:Choice终端截图

    此外,共有14只个股跌幅超过20%,跌幅最大Otonomy Inc跌幅最大,收盘下跌44.34%。

    图片来源:Choice终端截图

    板块方面,科技股普遍下挫,特斯拉跌超8%,AMD跌逾4%,高通跌超3%,苹果、微软、亚马逊均跌逾2%。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媒体当地时间2月22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22日在议会下院发表讲话,并于19时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的解封路线图计划。受此影响,航空、旅游等板块等板块股票大涨。欧洲时段,英国国际航空公司股价大涨7.45%。

    而美股市场,能源、航空、贵金属板块的表现也较好,科尔戴伦矿业涨超15%,美国航空涨超9%,夏威夷航空涨超7%。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哔哩哔哩跌超10%,京东、蔚来跌近8%,小鹏汽车跌超7%,理想汽车跌逾6%,阿里巴巴、爱奇艺跌超3%;名创优品、携程网涨逾2%。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市场信息、Choice终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大涨之下,挖矿机厂商生意火爆

    下一篇

    比特币大涨 挖矿机公司销量股价双走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