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终于等到这一刻!纽约市电影院首度重启时间确定,AMC院线大涨近15%!NBA也将迎上千观众现场观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06: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2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纽约市所有电影院最早将于3月5日重新开放,这是纽约市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次确定电影院计划重启的确切时间。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AMC院线大涨14.91%,盘后续涨超5%。

    图片来源:公开行情截图

    据介绍,为了防疫,纽约市所有电影院将与纽约州其他已经开放影院地区一样,仅允许25%上座率。此外,电影院大型放映厅每场次不得超过50名观众。

    科莫表示,观看电影将不会要求有新冠病毒检测证明。此外,科莫还宣布电影院工作员工不属于纽约州疫苗接种1B阶段人群,暂时无法接种疫苗。

    此外,自2月23日起,纽约市超大型场馆将重新允许观众入场。当晚,美职篮(NBA)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纽约尼克斯队将在迎来大约2000名观众现场观赛。新泽西州则宣布3月1日起,大型体育场馆开始向观众开放,但根据室内或室外场所不同,将有10%或15%的上座限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楼市新政立竿见影,二手房网签量大降

    下一篇

    比特币大涨之下,挖矿机厂商生意火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