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币圈一片哀嚎!比特币上演“过山车”行情,全网24小时35万人爆仓,222亿资金“灰飞烟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00:0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太惨烈!22日币圈剧烈动荡,比特币盘中一度跌去1万美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北京时间周一下午,比特币持续下跌,接连跌破55000至53000美元的三道整数关口,24小时跌幅扩大至8%。

    周一美股开盘前10分钟,主流加密数字货币加速跳水,比特币5分钟内跌超3000美元,跌穿5万美元大关后迅速跌至4.8万美元下方,24小时内跌幅扩大至超17%。以太坊日内跌幅扩大至20%,报1547.77美元。

    据第一财经,稍早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谈到比特币时表示,比特币的波动性非常大,人们应当要小心,投资者可能会遭受潜在的损失。比特币经常被用于非法融资,效率低下。

    不过,半小时后比特币迅速反弹,截至发稿,比特币报53367.2美元/枚。日内跌幅收窄至7%。

    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势迅猛,截至目前比特币涨超70%。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大约350%。比特币市值上周五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价格突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另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全网24小时有34.8万人爆仓,有222.14亿人民币(34.32亿美元)的资金“灰飞烟灭”。

    对于此次大跌,有网友表示“爆多又爆空,两头不是人”

    “惨无人道,全球一片哀嚎”

    “马斯克出货了”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比特币总市值已经超越腾讯控股,位居全球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的第6位,排在谷歌的后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比特币家园网、第一财经、新浪财经等公开数据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王毅谈促进和保护人权的四点中国主张;农业农村部:猪肉供需关系将越来越宽松;23日起所有自内地入境澳门人士无须隔离

    下一篇

    深夜炸雷!“百年老字号”上市公司董事长被查,曾因“过期蜂蜜”被问责,8万多股东无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