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嵘泰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21:18

    每经AI快讯,嵘泰股份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嵘泰股份。股票代码为605133。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60亿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售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0.34元/股。每股面值为1元。募集资金净额约为7.48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嵘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车用模具、其他业务、摩托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04%、5.92%、1.79%、1.26%。

    嵘泰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夏诚亮,男,61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仿冒银行”闪现多地城市大街,主业是替人还债,数千人相信了,结果出人意料……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山鹰国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王力安防:2月24日于上交所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