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2月25日起发售;西藏冒险王王相军遭谋杀?警方公布调查结果:系意外落水失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21: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 2月25日起发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消息,华为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X2,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2月25日起发售。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期指全线走低,波音盘前跌约4%

    美股三大期指全线走低,道指期货跌0.6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9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5%。欧股全线下跌,截至目前,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法国CAC指数跌0.64%,德国DAX指数跌0.89%。波音公司盘前跌约4%,公司建议航司暂停部分波音777客机运营。

    3丨降价四天后,Model Y标续版从特斯拉官网上“消失”

    每经AI快讯,据BusinessInsider,特斯拉(NASDAQ:TSLA)目前已停止接受Model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订单,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刚将该车型的售价下调了2000美元。上周四,特斯拉将ModelY标续版价格从41990美元下调至39990美元,仅比Model3标续版高出3000美元。目前,特斯拉ModelY标续版已经无法在特斯拉官网上找到。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跌2.89%。

    4丨*ST藏格:实控人肖永明涉嫌非法采矿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每经AI快讯,2月22日,*ST藏格公告,公司实控人肖永明因其涉嫌非法采矿罪,已于2021年1月29日被青海省公安厅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公司未因此受到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5丨西藏冒险王王相军遭谋杀?警方公布调查结果:系意外落水失踪

    2月22日,西藏那曲嘉黎县公安局官微发布“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调查情况通报称,2021年1月22日,网传经降噪处理的王相军“蓝洞”(冰洞)探险视频,质疑“王相军失踪系谋杀”。我局第一时间介人,成立专门调查组。我局依法调取网传“蓝洞”降噪视频的原始视频,并送专业机构鉴定:“视频系王相军本人于2020年12月10日13时42分拍摄,声音主要有流水声、脚步声、衣物摩擦声、呼吸声等,末检测到有效语音”,视频拍摄地点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易贡乡恰青冰川,与王相军落水地依嘎冰川直线距离为115公里(乘车路线900多公里)。王相军是意外落水失踪,“蓝洞”降噪视频与此无关。网传的关于王相军事件的质疑、猜测等言论均无事实依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遭谋杀?警方公布调查结果:系意外落水失踪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金力永磁买入评级:钕铁硼磁材隐形冠军,乘着新能源东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