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股份约210.5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7:11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2月18日,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HK 1787,最新价:17.48港元)股份约210.52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6.53港元,共计增持约3480.49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山东黄金的股份占比从12.76%增加为1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仿冒银行”闪现多地城市大街,主业是替人还债,数千人相信了,结果出人意料……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合航空盘前跌近1%,此前自愿暂时将24架波音777飞机从飞行计划中移除

    下一篇

    电工合金:公司股价近3交易日异常波动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