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死亡近50万!《纽约时报》头版长图揭美疫情灾难;普惠公司发布有关美联航UA328航班的声明;胡昌升当选黑龙江省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6: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死亡近50万!《纽约时报》头版长图揭美疫情灾难

    据中新网2月22日消息,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纽约时报》头版以巨幅点状图揭示了全美新冠疫情灾难:图表时间轴上,一个点代表一个因新冠病毒在美国逝去的生命,从2020年2月29日报告第1个死亡病例迄今,已累计有近50万个死亡病例。

    2丨整点投资 | 125只个股涨停,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化工等行业


    每经AI快讯,据Choice统计显示,含当日上市新股,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2612只,下跌个股有1458只,平盘个股102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125只个股涨停,13只个股跌停。以所属行业来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化工、机械设备、传媒、采掘、农林牧渔等行业。连续涨停天数看,京蓝科技、中国黄金均已连收7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

    恒生科技指数持续大跌,现跌超5%。恒指继续低走,现跌幅扩大至1%。

    美股期货跌幅扩大,纳指期货率先跌超1%。道指期货现跌0.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

    布伦特原油期货持续小幅下挫,涨幅收窄至1%以内,现报63.53美元/桶。

    美元指数上破90.5,日内涨0.23%。

    3丨普惠公司发布有关美联航UA328航班的声明

    普惠公司就美联航UA328航班在2月20日的事件发表以下声明:美联航UA328航班目前正接受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普惠公司已派出一个团队与调查人员合作。普惠公司正积极与运营商和监管机构进行协调,支持为波音777飞机提供动力的普惠PW4000发动机修订检查间隔。普惠公司将继续努力确保机队安全运营。(第一财经)

    4丨日本宣布停飞搭载PW4000系列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


    每经AI快讯,2月22日,日本国土交通省21日晚宣布,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20日右发动机外壳脱离爆炸起火事件影响,要求日本国内航空公司立即停飞与涉事飞机搭载同系列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日本国土交通省21日晚发布了关于搭载PW4000系列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的“停运指示”,称受美国此次事件影响,已要求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两大航空公司暂时停飞搭载了美国普惠公司生产的PW4000系列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目前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两家公司分别拥有13架和19架搭载同系列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

    普惠公司是位于美国的一家技术公司,是世界著名航空发动机供应商之一。(新华社)

    5丨胡昌升当选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2月22日下午,经过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胡昌升当选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巍当选为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宋宏伟当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于志伟等12人当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股开盘普跌,德国DAX指数跌0.6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5%。

    下一篇

    山河药辅:2020年度净利润约9420万元,同比增加11.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