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日,山东、河北两省分别任命2名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2:4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今天,山东、河北两省分别任命2名副省长。

    据齐鲁网-闪电新闻消息,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济南召开。根据会议表决结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傅明先、曾赞荣同志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接受于国安同志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据悉,傅明先此前担任山东济宁市委书记,曾赞荣此前担任北京通州区委书记。此番卸任山东省副省长的于国安,此前已当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另据河北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焦彦龙、邢国辉当选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华、严鹏程当选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此次新当选河北省副省长的张国华此前任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鹏程此前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兼委新闻发言人。

    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焦彦龙,此前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国辉此前任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张国华、严鹏程当选河北省副省长

    下一篇

    广东部分银行房贷考核上限提高2个点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