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海口奔驰逆行连撞多车事件还原:“他像疯了一样朝我车撞了4次”;农业农村部部长:生猪供应最紧张时期已经过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0: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海口奔驰逆行连撞多车事件还原:“他像疯了一样朝我车撞了4次”

    据南国都市报,2月20日晚,海口市美兰区望海国际广场附近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辆逆行奔驰突然“发疯”加速连撞多辆车,造成车辆不同程度损坏。据相关消息称,奔驰肇事车主蔡某杰系某地产公司,海南区域高管。2月21日,记者从海口美兰警方了解到,经抽血化验检测,涉案人员蔡某杰血液酒精含量为231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该案海口美兰公安分局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被撞车主符先生表示,“他像疯了一样,朝我车撞4次”。符先生表示,“当时感觉腰很疼,就下车缓缓,结果那辆奔驰又加油后退,再次撞了上来……”符先生只能躲在一边看着,奔驰司机像疯了一样朝他的车撞了四次。“幸亏我人已不在车里,不然这会儿还能接受你采访?”据符先生介绍,他的车差不多20万左右,基本报废了,只能等着警方处理。

    2丨整点投资|高价股受挫!300元以上个股普遍飘绿,白酒股重挫

    周一早盘,高价股集体走弱。截至发稿,A股市场股价在300元以上的23只个股中,仅5只个股飘红,18只个股下跌,其中石头科技跌超9%,山西汾酒、五粮液、中国中免等跌超6%。

    3丨农业农村部部长:生猪供应最紧张时期已经过去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22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生猪供应最紧张时期已经过去,预计后期供给将逐渐宽松。预计今年二季度末将恢复到2017年底的水平。

    4丨农业农村部部长:农民收入增速连续11年快于城镇居民

    在今日召开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表示,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农民收入增速连续11年快于城镇居民,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由上年的2.64:1缩小到2.56:1,农民人均收入提前一年实现比2010年翻一番目标。

    5丨安徽一公司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2死1伤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月22日通报,2月17日,池州市青阳县盛石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设备调试过程中,因窑体内原料结块,2名刚聘来的湖北籍窑师和1名企业股东在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进窑疏通,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1名窑师和1名企业股东死亡,1人轻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种业企业要强起来 遴选一批优势企业予以重点扶持

    下一篇

    医美板块走强,19只个股上涨,澳洋健康上涨10.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