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米确定造车 ,官方回应:等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0 13:29

    2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确定造车# 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带队。小米集团关于最新造车传闻回应《科创板日报》记者称,“等公告”,更多信息暂不予回应。截至收盘,小米集团股价涨6.42%,成交额超134亿港元。

    每经编辑 郑得锐    

     

     

    2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确定造车# 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带队。小米集团关于最新造车传闻回应《科创板日报》记者称,“等公告”,更多信息暂不予回应。截至收盘,小米集团股价涨6.42%,成交额超134亿港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民“辣笔小球”诋毁5名戍边英雄官兵,南京警方通报:刑拘!

    下一篇

    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中央军委为这5名官兵授予荣誉称号、记一等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