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青青稞酒去年预亏超1亿,控股股东华实投资拟再减持,公司称将调整重心聚焦白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8:5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酒企业绩长虹却不乏掉队者,尤其主营“非白酒”公司业绩在去年成绩惨淡,青青稞酒预亏损1.1亿~1.3亿是已公布2020年报预告酒企上市公司中,非特别警示公司里业绩靠后的一个。其控股股东华实投资曾于2019年开始陆续减持公司股份,仅一年多时间,陆续减持公司股份超过2300万股,约占流通A股比例5.08%。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系华实投资经营及资金需要所致,亦将调整主业中心向“白酒”过渡。

    有投资界士分析称,突围白酒竞争格局要从特色细分酒品入手,但目前仍陷围剿之势,投资特色酒品赛道仍有受众面狭窄、价格优势不明显的短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温州宏丰: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

    下一篇

    英科医疗:控股股东刘方毅解除质押36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