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票房超30亿元,贾玲将瘦成闪电?#中纪委评论你好李焕英 :何以如此打动人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8 20:28

    春节复工第一天,电影《你好,李焕英》实时票房成绩依旧稳居排行榜第一位,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14:55分,《你好,李焕英》上映7天,累计票房超30亿亿元,当日综合票房2. 8亿元,票房占比57.4%,是《唐人街探案3》近3倍。此前,《你好,李焕英》的导演贾玲称,如果票房突破30亿,自己将瘦成一道闪电。

    每经编辑 郑得锐    

     

     


    春节复工第一天,电影《你好,李焕英》实时票房成绩依旧稳居排行榜第一位,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181455分,《你好,李焕英》上映7天,累计票房超30亿亿元,当日综合票房2. 8亿元,票房占比57.4%,是《唐人街探案3》近3倍。此前,《你好,李焕英》的导演贾玲称,如果票房突破30亿,自己将瘦成一道闪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爱美客: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长方集团:邓子权、邓子长减持约689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