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信创新驱动股票:新聘任基金经理祝昱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8 10:01

    每经AI快讯,长信创新驱动股票于2021年2月18日公告称,新聘任基金经理祝昱丰,任职日期为2021年2月10日。 祝昱丰的过往经历为:“金融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毕业,2014年至2015年在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门担任初级研究员职务。2015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担任研究发展部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祝昱丰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7年,管理过的公募基金有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每经头条(nbdtoutiao)——票价暴涨、票房暴涨、股价暴涨……这个春节档,最感人的是逆袭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地震波及丰田日本半数生产线:中国市场暂未受影响,车企“缺芯潮”或加剧

    下一篇

    每经10点 |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创业板指翻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美国8州至少31人因严寒天气死亡,疫苗配送延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