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系网商银行、腾讯系微众银行或将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5 16:25

    每经记者 胡琳  潘婷    每经编辑 段炼    

    2月15日每经快讯,继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家国有大行之后,民营银行将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

    目前,从深圳、苏州、北京等地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来看,数字人民币APP的数字钱包开立仅局限于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家国有大行。不过,近期《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网商银行和微众银行即将成为数字人民币的运营机构。

    记者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发现,在选择要添加钱包的运营机构中,除六大行外,网商银行和微众银行已经位列其中,不过目前用户还不能选择这两家银行,因为两家银行状态为即将开通。这意味着接下来数字人民币试点中开通和添加数字钱包的银行即将扩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上扬十余点,涨幅0.21%,现报1.2145

    下一篇

    民营银行将加入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序列? 数字人民币APP内出现阿里系网商银行、腾讯系微众银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