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洛亚蒂群岛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你好,李焕英》票房破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5 00: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你好,李焕英》票房破10亿元

    猫眼专业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23点左右,春节档影片总票房突破45亿。其中,《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为10.27亿元;《唐人街探案3》突破25亿。

    2丨洛亚蒂群岛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月14日23时1分(当地时间2月15日2时1分)在洛亚蒂群岛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南纬23.15度,东经171.65度。(央视)

    3丨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香港努力抗疫见曙光 将有序放宽社交措施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月14日表示,经过近期社会抗疫努力,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见成效,对疫情“审慎乐观”,特区政府将有条件地放宽社交防控措施。特区政府目前正全力筹备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目标是今年内为全港大部分市民免费注射疫苗。(央视新闻)

    4丨印度北部冰川断裂致死人数升至46人

    新华网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救援人员14日在印北部冰川断裂现场又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使这起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6人,目前仍有158人失踪。当地官员说,救援人员从一条主隧道中挖掘出5具遇难者遗体,这是7日展开紧急救援行动以来在这一隧道首次发现遇难者。其他3名遇难者是在另一处灾害现场发现的。

    据报道,搜救工作目前仍在加紧进行,主要集中在一条长约1700米的隧道,可能仍有数十名失踪人员被困其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就地过年带动酒店业 部分酒店入住率达到70%

    下一篇

    身家超1900亿美元,贝佐斯夺回全球首富宝座!大规模召回,遭桥水清仓,特斯拉怎么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