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比特币短线急跌近1000美元,30.68亿元资金惨遭血洗;起诉百度近两年后,抖音撤诉!此前索赔9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3 20: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国91岁亚裔老人遇袭受伤 嫌疑人被捕

    当地时间1月31日,一名91岁的亚裔老人在美国加州奥克兰唐人街,被人从背后推倒受伤。美国媒体报道说,这一案件的嫌疑人已于近日被逮捕。据报道,该嫌疑人1月31日当天还袭击了另外两名亚裔人士。另外在1月28日,在加州旧金山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一名84岁的泰国老人被人推倒在地,不幸身亡。警方随后逮捕了一名19岁的嫌疑人。美国媒体报道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美国政府的相关言论助长了排外情绪,美国亚裔遭遇的歧视和仇恨事件增多。(央视新闻)

    2丨起诉百度近两年后,抖音撤诉!此前索赔9000万元

    抖音和百度之间一场持续近两年的诉讼纠纷,在近日以抖音撤诉收场。2月11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为“抖音”平台运营公司。 裁定书显示,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被告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8月10日立案,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 2019年4月26日上午,百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今日头条,索赔9000万元,要求字节跳动连续30天在其APP和网站首页道歉。百度方面称,今日头条当时大量窃取了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 对于百度的起诉,字节跳动当天下午立马给出了回应。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同样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百度,索赔金额同样为9000万元,并且赔偿要求也如出一辙:抖音要求百度在其首页连续道歉30天。(每日经济新闻)

    3丨财富收割机!比特币短线急跌近1000美元,近24小时8.9万人爆仓,30.68亿元资金惨遭血洗

    比特币短线急跌近1000美元,跌幅一度扩大至2%。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1小时有3.6亿元资金爆仓,近24小时则有8.94万人爆仓,爆仓资金共计约30.68亿元。

    4丨多地降级!全国高中风险区降至15个

    截至2021年2月13日15时,全国现有4个高风险地区和11个中风险地区。(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石家庄被隔离七次女子回家过年:团团圆圆最幸福

    下一篇

    欧洲最大证券交易中心易主:阿姆斯特丹取代伦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